close

從2016年打到一半放到現在,現在覺得開放好像也沒差。

原文不動放上來!

 

直接先破梗,左邊是矯正前,右邊是矯正後,果然矯正牙齒會變黃。

page.jpg

說好要寫定期寫矯正的心得,但我真的超級無法堅持,

連照片也沒有定時拍,我實在是太懶惰又怕麻煩了,

所以我無法成為一位部落客阿(抱頭)。

598天的矯正之旅只有兩集,歹戲不拖棚,

上集是戴矯正器之前寫的前言,

下集是拆掉矯正器後一個月後終於提起精神寫的完結篇了阿哈哈哈。

 

在矯正牙齒期間,我有時無聊或想到都會點開上集來看,

看著看著都會掉進回憶,想起當時崩潰的心情,一定會淚崩。

那種心酸苦楚真的只有自己知道。

 

花了點時間翻找以前的照片,想證明自己本來並沒有前牙開咬的問題,

但要找到嘴巴笑到全開或張到最開的照片真的是有點困難。

最後勉強翻到幾張,只不過長相動作姿勢有點醜,

不過罷了,我本來也沒有在乎本身的形象拉。

 

2012/03/15,勉強看的出來牙齒並沒有前牙開咬的問題,上下排牙齒咬起來沒有空隙。

我好像是要表達冰淇淋很冰吧,所以才這表情哈哈哈。

DSCF4134.JPG
 

2013/12/22,這張是在聖誕交換禮物,我放大照片來看,牙齒也是好的。

CIMG0437.JPG

 

然後大概在2014年8月開始去看牙醫,詳請請看上集,

2014/9/11,超級崩潰的從牙醫診所出來的那天,醫生有幫我拍了這張照片,

這是上下排牙齒完全咬起來的狀態下,中間有個超大的空隙。

IMG_4737.JPG

 

 

2014/10/18,決心去長庚裝上矯正器的那天早上,

以各種角度拍攝牙齒的寫真,那個洞再大一點都可以直接插進珍奶的吸管了!

我真是不顧自己的形象,鼻孔真是無比搶眼,這根本是鼻孔特輯。

 

0715.jpg

 

先戴上排的矯正器,下排等一個月後再裝。

戴上之後覺得有點興奮,在客運上一直在自拍,

不刮不痛,一切都很順利。

回家的路上有點餓就先去小7買了關東煮來吃,

結果連豆腐也咬不動,我超級震驚又餓的要命,

用含的也要把豆腐含碎阿!!!!!!!!!!!!

 

當天晚上開始有感覺,覺得牙齒被鎖的好緊,

嘴巴也無法完全閉上,那陣子睡覺都一直在流口水。

但其實牙齒移動的很快,幾個禮拜之後嘴巴就閉上好好睡覺。

在吃東西方面,要戒掉珍珠和芭樂和很多咬不動的東西,我真的蠻難過的,

不過想說好像可以瘦身...........還暗地裡高興,

結果我根本錯了!!!!!!!!!!

我的體質好像超級適合戴矯正器的阿,沒有被刮肉,整體過程還蠻舒適,

吃東西如果都用後面牙齒咬的話,其實都吃的蠻順利的,什麼都能吃,

除了門牙很無力,無法發揮它的功能外(無法用門牙咬香蕉我心碎)。

但差不多一個月後,門牙終於有功用了哈哈,大家不用緊張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利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